挂上弦月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山北没一腿
wb同名

[山北] 先生 04

私设,ooc致歉,请勿上升正主

————————————————————

  “长的好看,说话温柔,性格好,身材也好,笑起来真好看,还摸了我的头,还叫我江山...嘿嘿嘿嘿”


  回教室的路上谷江山一条一条的数着金弦的优点,不自觉的脸上充满了笑意


  回到班里后谷江山旁边的女生拍了他一下“诶,谷江山,你在傻笑什么,我男神叫你去干什么了,怎么才回来”


  “他叫我...等等...你男神?”谷江山看来她一眼

女生嫌弃的看了看谷江山“害,金老师啊,我男神”


  谷江山回了个无语的表情


  “诶呀,快说快说,我男神找你干什么”


  “什么都没说,就让我好好学习”谷江山敷衍的说着“一边玩去,我要睡觉了”


  谷江山趴在桌子上也没睡觉,心里一直在想着金弦的声音,又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闷声嘿嘿嘿了好一阵才起来,起身回宿舍拿书


  谷江山拿了书出来后在宿舍门口看到保安送来了两个行李箱还有几个包,宿舍要来新人了?谷江山心想


  谷江山凭着“心想不如行动”的原则凑了上去,“大爷,咱宿舍要来新人了?我怎么不知道,是谁啊?哪个宿舍?男的女的?人怎么样?……”


  保安大叔被他这一连串的问题给弄无语了,盯了谷江山三秒后才开口“你好奇宝宝?什么都得让你知道”


  谷江山“诶呀,拜托拜托,是谁啊”


  “人长的挺水灵的,好像是你们新来的老师...啊对,就是金老师”


  谷江山好一阵开心,嘿嘿嘿,金老师也要住宿,这样我就能去找他了,真好


  晚上————


  咚咚咚~


  “金老师,我是谷江山,我有道题不会,想问您一下,您睡了吗”


  ……


  十分钟前


  谷江山无聊的躺在床上,腿搭在床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晃着,谷江山心想“这时候金老师在干嘛呢,睡了吗,应该没有吧,好想去找他”


  金弦一开门,谷江山就看到金弦穿着一身白色珊瑚绒的睡衣,一只手开门,另一只手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


  “来问问题的吗,先进来吧”金弦冲他笑笑,微微侧身让他进来


  谷江山进去后发现金弦房间里比他想象的还要整齐,房间里还弥漫着沐浴露的香味,谷江山又想了想自己的宿舍,啧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房间里只有一张桌椅,金弦拉开椅子,示意谷江山坐下,金弦则是在一旁站着“我看看,有那道题不会”


  谷江山本来就是一时兴起,随便抓了本练习册就来了,哪有什么不会的题


  “额,那个...啊,就是这题”谷江山随意的翻了几页,看到一题就指了,出来的太着急,连只笔都没带,两人尴尬的对视着


  金弦率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我找找有没有笔吧”边说边向床头的背包里找


  “好,来看这题啊,它里面有一个很细的点,这里就要用到余弦定理...”


  余弦啊...谷江山心里想着,目光慢慢向金弦瞟去,金弦正弯着腰给他讲题,两人离得很近,谷江山闻到来自金弦身上淡淡的香味,从谷江山的视角正好能看到金弦衣领向下而露出的锁骨


  谷江山心想“嘿嘿,他好香啊,锁骨也好漂亮,好想...”


  “听懂了吗”金弦用笔敲了敲桌子示意谷江山回神


  “听,听懂了,谢谢老师”谷江山说完后依旧坐着,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意思,就在那一动不动的看着金弦


  金弦被他这样给逗笑了,轻轻歪了一下头,谷江山这才意识到自己该走了,连忙起身抓起练习册,“那,那,金老师再见,额不,晚安”


  谷江山走后金弦依旧抱胸站在那里,目光看向紧闭的房门


  心想“这孩子真有意思”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