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上弦月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山北没一腿
wb同名

[山北] 先生 05

私设,ooc致歉,请勿上升正主

————————————————————

    

    周六这天,谷江山在家躺着实在是无聊,叫了好几个人一起去网吧


    “谷江山!你好了没有,磨叽死了”


    “谷江山!二十分钟了,你还能走不”


    ……


    “诶呀,马上马上”谷江山边说边穿外套


    “走了走了,看你们催的” 


    几个人在路上走着,经过游乐园,谷江山随意的瞥了一眼,等等,那是……


    谷江山站在原地,眯着眼往那边看去,那是...金老师!旁边怎么还有一个小女孩,还牵着她!!!


    谷江山转头看了看马上远去的众人,又看了看金弦,兄弟和老师只能选一个,果断大喊一声“你们去吧,我还有事,就不去了”留下一群人在风中凌乱


    众人:*


    “金,金老师!”


    金弦看到谷江山跑了过来,“江山?你怎么在这”


    “我...额...来转转,老师您呢”谷江山说到后半句就开始往小女孩那儿瞥,就差把“她是谁?”写脸上了


    金弦看穿了脸上不藏事的小狗,牵着小女孩的手晃了晃,“喏,帮朋友看一下小孩”


    小女孩也抬头看着谷江山“帅哥哥好,我叫笑笑,你也是来陪我玩的吗”


    “笑笑好呀!我叫谷江山”


    “哥哥长的真好看!”


    “笑笑也很漂亮!”


    ……


    金弦实在是受不了他俩,翻了个白眼,“你俩行了昂,还没完了”


    笑笑睁大眼睛望向金弦“哥哥,这个哥哥也是跟我们一起的吗”眼神里的意思明显就是想让谷江山跟着一起


    金弦看到后无奈的笑了,得,又是一个脸上不藏事的主,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谷江山抢先一步“是啊是啊,我们一起”


    谷江山说完又转身一副可怜小狗的样子,“金老师,可以吗...”


    先斩后奏,还装可怜,金弦很是无奈“行吧...对了,在外面就别就老师了,直接就北哥吧”


    “嘿嘿...好~北哥~”


    金弦牵着笑笑在前面走,谷江山在金弦身后跟着,盯着金弦看


    金弦今天穿了一件灰蓝色打底,白色字母的短袖衬衫,头上带了个发带,衬衫下半部分扎在深蓝色牛仔短裤里,衬托出那一只胳膊就那搂住的腰,短裤下是白嫩光滑的腿,嘿嘿,一定很...


    谷江山又盯着金弦牵着笑笑的手看了一会儿,大步走到了另一边,牵起了笑笑的另一只手,牵不了北哥的,那个和他牵同一个人的,四舍五入,我就和北哥牵手了,嘿嘿,我可真聪明


    笑笑拉着金弦要坐旋转木马,谷江山就在下面帮金弦拎包,给他俩拍照,啧啧,北哥就是好看


    几个小时下来,谷江山手机里存了一堆照片,金弦个人的占大多数,也有他们三个一起的,但谷江山表示,只要剪裁一下,那这就是他和金弦两个人的合照


    傍黑天的时候笑笑的妈妈将她接走了,谷江山和金弦并排在游乐场里走着


    “北哥~我想玩过山车,你陪我一起好不好~~~”


    “多大人了,幼不幼稚”


    谷江山趁机拉住金弦的手,晃了晃“哎呀~北哥,一起嘛~”


    金弦瞄了一眼牵在一起的手“行吧...”


    “嘿嘿,北哥最好了”


    在谷江山没有注意到的时候,金弦看着他笑了一下


————————————————————

自以为有好多小心机的山  X  钓系美人北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